撩妹特辑|老司机需要知道的汽车冷知识

有一辆豪车,开得一手好车就能轻轻松松撩妹了吗?小懒想代表广大有品味的妹子说一句:当然不是!

妹子们是这么肤浅的人吗!起码也要有两辆豪车好吗!但是,如果你知道一些妹子们不知道的有趣小知识,让妹子星星眼望着你对你表达出“哇~你好腻害呢~”的爱慕之情时,也许你已经在撩妹路上轻松的超越了众多老司机了。

红绿灯和女人的衣服有关

红绿灯的起源可追溯到19世纪初的英国。那时,在英国的约克城,着红装的女人表示“已婚”,而着绿装的女人则是“未婚”,相当于告诉大家:“我不可以被撩”和“我可以被撩”。当时,伦敦议会大厦前经常发生马车轧人的事故。受红绿装启发,英国机械师哈特于1868年设计了红、绿两色的煤气交通信号灯。

沙特不允许女性驾车

1991年,沙特阿拉伯政府以“防止女性遭到性侵”的奇葩理由做出禁止女性驾车的规定。虽然这条法令这从根本上杜绝了“女司机杀手”的诞生,但如此赤裸裸的性别歧视也真的是让人无语。

中国的高速公路里程世界第一

和美帝相比,我大天朝的高速公路简直威武雄壮。截止2014年底,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已达111918公里,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。

甲壳虫始于希特勒

相信大家一定无法接受,得到众多萌妹子青睐的大众甲壳虫竟然始于希特勒。希特勒曾经亲笔画了11张“国民轿车”的草图,其中一张与日后的甲壳虫非常相近。小兰觉得,大概这位大魔王心里其实也住着一个小公举吧。

高速公路是希特勒发明的

又是多才多艺的大魔王希特勒。由于希特勒跑遍了德国各地后,感觉普通公路又慢又麻烦,于是一声下令:“修!”,就让失业工人参加他的高速公路建设,并成立了“帝国道路公司”。

兰博基尼的创始人是个“执拗的农场主”

兰博基尼在进入汽车领域之前,是拖拉机生产领域的佼佼者。费鲁齐欧·兰博基尼是兰博基尼的创始人,同时它也是一个超级法拉利粉丝。但当时法拉利汽车变速箱存在问题,费鲁齐欧·兰博基尼的投诉被拒绝。一气之下,费鲁齐欧·兰博基尼变卖了他的4辆法拉利,倾尽家产成立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,与法拉利竞争。所以说,千万要对你的客户好一点,不然很有可能客户就变竞争对手了。

在北极开车车门不能落锁

在北极,总有一些倒霉蛋儿走着走着就碰到了北极熊。千万不要觉得这是种很萌的大动物,它一巴掌乎过来,不死脸估计也被打得亲妈都不认识了。这种时候,如果恰巧附近有辆汽车停着,或者刚好开来一辆汽车,就可以钻进车内然后开上车逃跑。想一想真是给有可能遭遇北极熊袭击的人留了条活路。

Smart最初的开发商是大众

Smart最初其实是swatch和大众合作研发制造的。然而在已经完成大半的情况下,大众觉得smart是个赔钱货,于是打算亏本也要卖了这个牌子。然而奔驰偏不信邪,推出了这款车。结果,在之后的十几年中,smart亏损额最高达33.5亿欧元。

以星座命名的汽车金牛座卖的最好

用星座命名的汽车有:道奇白羊座,五十铃双子座,福特金牛座,福特天蝎座,中国长安金牛。不过除了金牛座,其他都卖的不好。这还是满符合金牛座踏实给人以安全感的特性呢。

保时捷创始人是大众创始人的亲儿子

人家保时捷创始人都是大众创始人的儿子了,开保时捷的你还有啥可鄙视开大众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