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搞笑路名不完全一览

小编在研究美国道路的时候,发现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路名,真是让人忍不住想知道这都是些什么套路。

几年前,三菱汽车在美国赞助一项网上民调,要求选出全国最疯狂、最奇葩、最古怪的路名。结果,前三名为:

季军,田纳西州的Farfrompoopen Road。Farfrom,离得远,poop,排便。中文也许可以翻译成“远离粪圈路”。

亚军,宾夕法尼亚州的 DivorceCourt,离婚街。Court,可表示街,也可表示法庭。所以这个街名,就是“离婚法庭”。

冠军,密歇根州的Psycho Path。Psycho,可表示精神病患者。这个路名,中文意思是:精神病巷

在麻省的一个印第安原住居民区有一个湖,名字长到晃瞎双眼。因为名字太长了,小编决定不手打了,请大家自行看图:

最初以为是恶搞,google后发现确有此地。这是美国印第安原著民原汁原味地地道道的正宗土语,拥有深厚悠久的历史渊源。

俄克拉荷马州有条“哪儿都不通路”(The Road to Nowhere)。类似的,阿拉巴马州有一条“这条不是路路”(This Ain’t It Road) 。

马里兰州有条猪耳路(Pig’s Ear Road)。

纽约州有条窄屁股路(Slim Bottoms Road)。

还有人懒到给路起名就叫“这条路”(This Way),“那条路”(That Way)。说真的,你们这么起名,有想过这条路的感受么?

如果鹌鹑走的快了点怎么办呢?我们有“鹌鹑跑步路”(Quail Run Dr)。

还有一些看起来就非常幸福的路。巧的是,这些路都在加州。所以可以猜想加州人民一定过的非常幸福吧:

干嘛担心路”(Why Worry Ln)、“相当不错路”(Pretty Good Rd)、“幸福时光路”(Happy Hours Dr)。

还有些非常恐怖的路。如果住在“屠鹿路”(Killdeer St),“屠宰场路”(Slaugherhouse Ln),“油炸人路”(Friedman Ct) 等血腥残酷的地方,是不是天天都要做噩梦了。

还有些路,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脚下,说不定多走走就可以发财了:“金砖路”(Gold Bar Rd)、“钻石路”(Diamond Ct)、“美元街”(Dollar St)。

大家还见过什么样有趣的路名呢?

最后,提醒各位老司机,虽然有些路名很搞怪,但是开车的时候切勿因为看路名而走神哦。